我在人群中安静的放了一个屁

笑咽气

civet·狸·kikyou:

我在人群中,
安静地放了一个屁,
屁不声不响,
很臭,
我装做不在意地四处张望,
人们各聊各的,
就好像没有闻到。

你虽然和我短暂相识,
可我已经决定与你出生入死,
所以你也许会默默忍受,
带着热辣体温的屁,
在空气中蒸腾,
向上蔓延,
进入你高挺鼻子的鼻腔
你个子比我矮,
站的离我很近,
简直是替我吸屁

朋友!
你不要大声叫嚷,
说我放了屁,
那是多么安静的屁,
你说出来,
人们会以为是你放的,
我们如今被屁绑在一根绳上,
已经不是一般朋友,
是屁友了

我的朋友如屁一般安静,
可他用鼻子在笑,
他一边走一边笑,
我的朋友,
他为我吸屁,
为我安静

谢谢你,
朋友,
我把闷屁献给你

评论
热度(662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冷不丁 | Powered by LOFTER